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高雄强拆售租广告牌 杨秋兴黄昭顺斥粉饰太平

2010年11月04日 08: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素珠(售租)”成大高雄选战话题。大高雄市长候选人杨秋兴、黄昭顺阵营昨天不约而同批评高雄市政府近来拆除市区“售租”广告牌,有粉饰太平、搞白色恐怖之嫌。

  陈菊竞选总部发言人赵天麟回应,杨秋兴阵营提出的公函,是高雄市不动产中介经纪商业同业公会发给会员的,内容是劝说会员撤除违规广告广告牌,“有何不对?与选举何干?难道杨阵营认为选举期间是法律假期?”

  杨秋兴竞选总部发言人曾尹俪说,陈菊团队为掩饰景气萧条,六周前透过市府工务局、环保局与中介公会代表开会,发函希望业者不要张贴售租广告,还强势拆除市区售租广告。

  昨天,杨秋兴竞选总部找到一名陈姓房仲经纪人现身说法,指高雄市政府最近动作积极,只要在市区张贴或悬挂售租广告牌,没多久就遭拆除;他还说,这一行没有薪资保障,“售租”就是收入来源,案子不能成交,生活就过不下去。

  曾尹俪说,陈菊阵营不应为拼选举,动用行政资源,不让坊间“售租”情况现形,这种粉饰太平的奥步,凸显陈菊治理城市只重表面。

  国民党大高雄市长候选人黄昭顺总部发言人陈丽娜稍后则接续火力,指高雄市政府近来以妨碍市容等理由拆租售广告牌,迫使业者缩小售租的广告招牌或广告牌,根本是搞“白色恐怖”,掩饰振兴经济无方。

  高雄市府工务局违建处理队长余朝俊则回应说,九月有台风,考虑安全才把市区一些租售广告牌拆除,先放仓库,再通知中介业领回,和选举无关。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