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亲笔致信高雄14万党员 吁全力支持黄昭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马英九亲笔致信高雄14万党员 吁全力支持黄昭顺

2010年11月03日 08: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五都”选举进入倒数时刻,国民党调整大高雄辅选策略,除炮口转向另一候选人杨秋兴,密集猛轰高雄县施政弊端,党主席马英九更将亲自写信给十四万大高雄党员,诉求“打一场高雄人气魄的选战”,强调“绝无弃保问题”。

  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日前表示,希望选前最后一个月让黄昭顺支持度超越杨秋兴,最后形成黄昭顺与陈菊政党对决;但从目前各媒体民调显示,黄仍落居“老三”,党政高层决定紧急调整辅选战术,展开绝地大反攻。

  国民党在高雄县市约有十四万党员,这两天将收到马英九的亲笔信函,开头写着“大高雄各种谣言纷扰、尔虞我诈,根本不可能的弃保,被炒作成热门话题,我们绝对要挺自己的同志到底”。马英九也透过信函呼吁大高雄党员,强调“国民党有党格、原则、理念,绝不可能背弃自己的同志,呼吁全党团结支持黄昭顺”,辅选高层坦言,“要让基本盘回流,就要打破弃保效应”。

  报道指出,媒体民调显示杨秋兴得到不少泛蓝支持,国民党紧急调整策略,大党鞭林益世周一陪黄昭顺举行记者会,炮轰高雄县政府核发澄清湖特定区有官商勾结嫌疑,打响第一炮。高层解释,选战进入最后关键冲刺,辅选系统将全面强化批判杨秋兴火力,全力辅选正蓝军的黄昭顺,绝对不容给外界有暧昧、模糊的想象空间。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