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青年后援会成立 马英九:黄昭顺是拼命三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高雄青年后援会成立 马英九:黄昭顺是拼命三娘

2010年11月01日 0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高雄市“青年挺顺后援会”10月31日在国民党主席马英九授旗下成军,马英九表示,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黄昭顺是“拼命三娘”,只有她能够改变高雄,成为高雄进步的推手。

  当天,挺顺青年军成军活动,包括马英九、台湾“立法院长”王金平、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国民党籍“立委”林益世、江玲君和国民党籍议员参选人都到场参加。

  活动完全由年轻人自行规划举办,台湾“中山大学”热舞社以及许多青年乐团、地下乐团都上台轮番演出,热闹非凡。文藻外语学院学生会会长侯百芸还代表文藻全体师生,向马英九与黄昭顺表达感谢,让学校在九一九水灾后能快一些复原。

  马英九说,在他视察高雄园区之前,区内仅有20多个厂商,且民进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陈菊从来没有入园关心过,高雄市府努力不够;马英九也提到防水闸门装设经费补助高市一事,高雄市申请有限,大部分补助款都退回给当局,造成九一九水灾严重危害住家及店面。

  马英九指出,他知道陈菊烟火放得很好。他自己在8年台北市长任内才放了3次,每次只用了新台币300-500万元,高雄市1年放烟火次数就达到3次了,每次都千万元经费起跳,烟火很好看,但高雄经济严重衰退,工作机会极少,优秀年轻人必须离乡背井找工作,家乡放烟火不一定看得到。

  马英九恳托年轻人,全力支持黄昭顺,因为她正是一个能够为人民打拼的“拼命三娘”,所有高雄市长参选人当中,也只有她能够改变高雄,成为高雄进步的推手。

  黄昭顺表示,这次选举不是她个人选举,而是一个改变高雄的机会,是一个让年轻人留在家乡打拼,或者被迫离乡背景找工作的选择。她承诺,当选后全力拼经济,创造更多工作机会,还会设置新台币百亿元的青年创业基金,协助年轻人完成属于他们的梦想。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