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力挺黄昭顺拜票 民众欢迎齐呼"弃杨保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王金平力挺黄昭顺拜票 民众欢迎齐呼"弃杨保黄"

2010年10月28日 09: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立法院长”王金平启动车队拜票,27日傍晚再率队陪国民党高雄市长参人黄昭顺等人,在冈山、路竹地区6乡镇扫街,高雄县党部评估,王金平固桩行动在基层已渐收成效。

  王金平会同“立委”林益世、黄昭顺及党籍市议员及里长参选人组成的庞大拜票车队,昨晚从高雄县燕巢乡出发,绕行包括燕巢、桥头、梓官、弥陀、永安、路竹等乡镇,所到之处受到热烈欢迎。

  沿途还出现民众高举“弃杨保黄”牌子,夹道放鞭炮相迎,王金平在扩音器上呼吁乡亲坚定支持黄昭顺,不要被有心人分化,国民党上下团结一心,送黄昭顺进市府主政。

  国民党县党部说,两天下来,王金平共陪同黄昭顺在凤山区及冈山区拜票扫街,未来再安排时间前往旗山车队拜票。

  县党部透露,先前被外界明示或暗示可能挺无党籍高雄市长参选人杨秋兴的地方人士,现已“归队力挺国民党”,“弃杨保黄”气氛正在基层发酵,适当时机会向外界表态,显示王金平固桩行动逐渐收到成效。

  王金平受访表示,黄昭顺在高雄县从零到有,民调走向愈来愈高,这些都是她一步一脚印努力的结果,30年认真打拼的从政态度,都是最合适做大高雄市长人选,为民受伤坐轮椅,反让黄昭顺成为“五都”中最突出参选人,也让基层民众看到她的坚持与认真。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