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赞黄昭顺"拼命三娘" 恳托年轻人全力支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马英九赞黄昭顺"拼命三娘" 恳托年轻人全力支持

2010年11月01日 15: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日电 据台湾《中华日报》报道,高雄市“青年挺顺后援会”昨天在国民党主席马英九授旗下成军,马英九表示,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黄昭顺是“拼命三娘”,只有她能够改变高雄,成为高雄进步的推手。

  黄昭顺也承诺当选后将极力招商,创造更多工作机会,让想留在家乡工作的高雄子弟不用再离乡背井。同时,她也会设立新台币百亿元的青年创业基金,协助年轻人完成梦想。

  青年挺顺后援会成立大会,10月31日上午盛大登场,包括马英九、王金平、江丙坤等以及上千名年轻人,一同共襄盛举。

  马英九说,他看见这么多年轻人,愿意在这么早的大热天,站出来力挺黄昭顺,除了高兴与感谢之外,也相信大家都对高雄的未来,有所期许,希望高雄一定要进步,成为年轻人真正能够打造梦想的地方。

  马英九说,九一九水灾发生之后,他发现高雄居然沦落为一个对灾难、危险,几乎“不设防”的城市,令他感到相当痛心与不舍。而这一切,都要归咎于主政者的不用心与不在乎,因为这些主政者只知道城市的表面建设,却完全不重视,甚至忽视整体的实质建设与发展。

  因此,马英九恳托所有年轻人,一定要全力支持黄昭顺,因为她正是一个能够为人民打拼的“拼命三娘”,在所有的高雄市长候选人当中,也只有她能够改变高雄,成为高雄进步的推手。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