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曾被狗追逐受伤 台一男子为解恨毒杀10多条小狗

2010年11月04日 1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4日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湾台东一名男子因为嫌小狗的叫声太吵,又因曾被住家附近小狗追逐受伤,始终怀恨在心,因此到大卖场购买农药加入生猪肉内,再洒在小狗经常出没的地方。目前已知在台东知本地区共有十多条小狗遭到毒杀,警方获报后循线将这名男子逮捕到案。

  台东警方指出,连日来在台东的知本温泉和建和等地区,相继传出有民众家中所饲养的小狗疑似遭到不明人士下毒死亡,知本派出所据报后根据地缘关系展开调查,并请附近居民随时注意周遭的可疑人车,结果就在知本路2段,有民众发现这名皮性嫌犯身上疑似带着沾有毒药的肉块身上,正准备喂食附近小狗,警察获报后火速赶往现场,但嫌犯却已逃离现场。

  知本派出所所长卓振忠说,根据民众描述的特征,查出是平日游手好闲的皮姓男子,随即将他查缉到案,嫌犯也向警方坦承,因为先前曾遭附近小狗追逐受伤因此怀恨在心,于是前往农药行购买农用药剂加入生猪肉后,分别洒在附近小狗经常出没的处所毒杀小狗,以消心头之恨。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