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曾陷嫖妓风波 贺一航与女友登记结婚称绝不乱来

2010年11月04日 13: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贺一航原定10月11日与女友Judy结婚,却因欠税遭管收婚期泡汤。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曾陷入嫖妓风波、因欠税遭管收的台湾艺人贺一航日前提前获释。他今天和一路守候的女友Judy登记结婚,洋溢幸福笑容。他紧黏Judy公开宣示“三要”:“要乖乖、要赚钱、要爱你。”

  贺一航日前欠税新台币827万元而遭管收,10月底提前获释,结束74天牢狱生活。他和Judy原定11月19日登记结婚,2人今早迫不及待到户政事务所办理结婚登记。

  花半小时完成手续后,贺一航终于能对“名正言顺”的娇妻许下爱的诺言,强调“三不”和“三要”。

  贺一航表示,以后绝对“不乱来、不奢侈、不变心”,并且“要乖乖、要赚钱、要爱你”,让一旁的Judy露出幸福微笑。

  两人订定12月29日宴客,礼金半数还税,贺一航强调:“从今以后会认真生活。”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