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北市选情“不分伯仲” 郝龙斌看好度超苏贞昌

2010年11月05日 08: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市长选情胶着,郝龙斌、苏贞昌声势并驾齐驱。最新民调显示,目前台北市有投票意愿的合格选民中,43%的人支持现任国民党籍市长郝龙斌,42%的民众要投民进党提名的苏贞昌,双方差距仅1%。不过,郝龙斌的看好度扬升至40%,觉得苏贞昌能够获胜者下滑至34%。

  据报道,台北市是“五都”选举的决胜选区,蓝绿两军均可说是势在必得。根据旺旺中时民调中心于3日完成最新电话民调发现,双方支持度旗鼓相当,另有15%选民未表态。

  报道说,9月中旬有39%的民众表态要投给郝龙斌,现阶段上升4%;当时有41%的选民支持苏,如今则增加1%。换言之,当时苏贞昌小赢2%,如今则郝龙斌略胜1%,二人的声势消长在误差范围内。

  但值得注意的是,郝龙斌看好度现阶段超前苏贞昌。调查发现,目前40%的受访选民觉得郝龙斌的赢面较大,与9月相比,上升13%。34%的民众则认为苏贞昌能够获胜,与先前调查相比,滑落9%;26%的人表示难以判断谁能胜出。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