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民进党祭出压轴大绝招 "五都"候选人合体拍广告

2010年11月05日 17: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五都”决战,民进党祭出压轴大绝招,候选人苏贞昌、蔡英文、苏嘉全、赖清德与陈菊“五合一”,化身“城市CEO(执行长)”,日前花了约五个小时合拍竞选广告;这支广告将在选前一周播放,营造大团结气势。

  报道称,民进党“五都”候选人合体拍广告,将成为最后阶段的“秘密武器”。一改过去广告感性诉求的风格,这支广告气势磅礡,强化民进党治理能力的形象,延续“光荣、幸福、新一代”的竞选主轴。

  据报道,民进党“五都”各选区的战略节奏与战术运用不同,最后阶段造势目前倾向“三不”原则:“五人不同台造势”、“不办大游行”、“不激化蓝绿对决”。北部“二都”(台北、新北)将在选前十五天强力加温,苏贞昌和蔡英文分别举办数十场万人大造势。

  蓝军选前重兵集结大游行,民进党秘书长吴乃仁直言,八成选民对支持对象已有定见,他并不担心一场游行就会影响选情,民进党不会举办游行,“街头就让给他们吧!”

  民进党“五都”辅选主委谢长廷对选情乐观,他说,如果现在投票,民进党可拿下台北市、台南和高雄等“三都”,新北市仍在拉锯,但已有一半胜算,目前赢“三都半”。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