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五都”对决将近 蓝绿花样大比拼(组图)

2010年11月05日 10:00 来源:东南网-海峡导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再过20多天,台湾“五都”选举就要举行投票了。纵观“五都”选战一路走来,尽管政治口水不断,却一点也不妨碍蓝绿阵营选举造势,玩造型、拼才艺、比用心……花样迭出,精彩绝伦。正如歌里所唱:“选举本来就是一出戏,恩恩怨怨又何必太在意,抹黑和奥步啊,什么东西,选前频现选后就消失。且挥挥袖,莫回头,饮酒看热闹是时候。那结果虽重要,精彩难找,不如潇洒旁观‘五都’选战花样大比拼。”

  比造型 “台中王”胡志强谁与争锋

  如果没有赖清德的酷、郭添财的帅,那就得好好打扮自己拼版面了。这不,“电火球”苏贞昌今年穿起了粉红T恤;黄昭顺则变“发”图强,剪了利索的短发;连个性十足的朱立伦也扮起了 “蜘蛛人”;不过,这一切跟胡志强比起来,就是“小巫见大巫”。

  这位2009年台湾大学生心中最具创意的市长,在选举抽签时,扮成带领33名智利矿工脱困的工头鄂苏亚,象征要让台中走向光明未来;为宣传主政9年来的政绩,他头戴花白假发,变身“胡奶奶”,;为打入以农为主的台中县,他戴斗笠、披毛巾、穿袖套,农民装扮争取支持……如此有幽默细胞的市长,民众在笑翻天之余,不知不觉中也喜欢上他。

  酷评:套用金庸小说中的话:胡志强“变身”,享誉政坛。“台中王”一出,谁与争锋!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