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马英九挺郭添财:若台南绿营续"执政" 将没发展

2010年11月07日 14: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7日在台南县为大台南市长参选人郭添财站台造势时表示,民进党在台南“执政”10多年,没有让台南更繁荣;若继续搞锁岛政策,台南更没有发展空间。

  据报道,郭添财7日上午在永康市探索公园举行永康竞选后援会成立大会,马英九进入会场时,民众争相上前握手,展现超人气。马英九说,“行政院”对“社会救助法”提出重要修改,要将低收入户贫穷线水准降低,透过更多救助缩短贫富差距;以家户所得打6折的计算方式,算出以新台币10244元做为新的贫穷线标准。

  马英九指出,为何民进党在台南“执政”10多年,没有把台南变得更繁荣,还要靠“中央”编列更多补助?这项政策绝对没有错,但地方政府也要努力,让地方发展,使人民的生活更富裕才是。

  马英九强调,郭添财支持两岸经济合作架构协议(ECFA),要把台南的农产卖出去;也支持“农村再生条例”,让农渔村能有大发展。其他参选人不但不支持,还拼命反对,希望选民看清楚。

  马英九认为,为了地方,不应该搞政治斗争、锁岛政策,否则把台南锁得越紧,就越没有发展空间,乡亲也会越来越贫穷。

  此外,马英九还表示,郭添财是穷困农家出身,靠苦学拿到博士学位,所提出的托育、环保、观光发展政策有远见,可看到未来20、30年的发展,相当受到“中央”肯定;加上是真正的台南子弟,不是到台南之后,才把台南当故乡的人,会真正爱乡爱土,把学到的知识用在建设大台南。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