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名嘴助选骂马英九 邱毅吁马提告并巨额求偿

2010年11月08日 1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政论节目主持人郑弘仪7日晚间为大台中市长参选人苏嘉全站台时,对马英九大骂“三字经”。国民党“立委”邱毅8日上午痛批郑弘仪此举不当,还呼吁郑弘仪干脆把节目名称由《大话新闻》正名为《粗话新闻》或《脏话新闻》。

  “五都”选战倒数,绿营“抢救台湾行动联盟”7日晚间为大台中市长参选人苏嘉全拉抬声势,政论节目主持人郑弘仪应邀出席,并上台发表长约20分钟的演讲,提及当局补助赴台大陆研究生每个月新台币三万元奖学金,公开大骂“三字经”。

  对于郑弘仪的举动,邱毅今日除了建议郑弘仪干脆把节目名称由《大话新闻》正名为《粗话新闻》或《脏话新闻》,还呼吁马英九应该要对郑弘仪提出民事与刑事告诉,向郑弘仪要求巨额赔偿,并调查郑弘仪受谁唆使、背后有无主使者。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