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郭添财主打观光政策 盼每年观光客达2000万人次

2010年11月08日 14: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大台南市长参选人郭添财竞选总部8日发表选前最后一支电视竞选广告,主打观光政策,诉求改变民进党“执政”时的意识形态,吸引大陆游客,达到每年观光客2000万人次目标。

  郭添财竞选总部发言人丁仁方表示,郭添财的观光文化政策将以日本京都为学习对象,以“让世界走进台南”的开放作法,打造台南成为台湾的“京都”。

  丁仁方表示,京都与台南的发展格局类似,过去也有台南市长曾以京都为蓝图,做过发展参考的规划,但因故未能落实;未来台南升格为“直辖市”,在预算规模及举债空间成长的助力之下,可以打造更多基础建设,实现“文化首都”的目标。

  丁仁方指出,郭添财当选后将把每年的文化预算提高至40亿元(新台币,下同),另再编列40亿元专款发展观光;主要推动宗教寺庙文化、考古观光,还会兴建台南美术馆、打造台湾电影文化城,盼在4年内达到大台南每年观光客2000万人次的目标。

  此外,丁仁方表示,近年来台的岛外观光客大幅成长,大陆观光客也是重要客源;但台南在民进党长期以意识形态主导的“执政”下,难以吸引大陆游客。大陆团多以蜻蜓点水式造访,晚上不住在台南,就很难发挥经济效益。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