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旅会:赴台游大陆居民突破百万

2010年11月09日 09:14 来源:福建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从8日在福州举行的台湾观光旅游说明会上获悉,截至9日,大陆居民赴台游将突破100万人次,提前实现“年入台100万人次”的目标。

  据台旅会北京办事处主任杨瑞宗介绍,11月是赴台游旺季,平均每天有4000人次。自开放大陆游客赴台游以来,大陆赴台游客量逐年递增,今年1月至11月4日平均每天赴台陆客达3177人次。此外,台湾将在11月底至12月初期间迎来第500万位赴台游客,台湾方面将提供这位幸运旅客新台币50万元在台消费的刷卡金。

  针对日前鲇鱼台风影响,杨瑞宗表示,鲇鱼台风虽造成苏花公路部分道路受损,但花东地区旅游景点全部安然无恙,观光活动皆正常进行,游客亦可改搭火车或飞机前往旅游。在公路单位积极抢修下,苏花公路将于近期全线通车。(记者 储白珊)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