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马英九称赞连战经验丰富:能处理好APEC会议议题

2010年11月09日 1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马英九8日在其官邸会见受指派参与今年APEC会议的连战及赴会代表团。马英九表示,两岸签署两岸经济合作架构协议(ECFA)后,吸引亚太地区对台湾的兴趣。马英九并说,连战政治、涉外经验丰富,相信这次领队出席,一定能对相关议题做最好掌握与处理。

  连战则指出,在ECFA后,对台湾未来经济发展及两岸关系有兴趣的地区与领导人很多,台湾在最近几季的经济发展已展现实际效果。

  另据台湾《工商时报》报道,这次随行的台湾企业人士,有台湾中信金控董事长辜濂松、华南银行董事长林明成、永丰金控董事长何寿川,以及统一企业集团总裁林苍生。

  此外,还有“总统府”“国策”顾问陈锡蕃、两岸和平发展基金会执行长张昌邦,台湾“中研院”经济所长彭信坤、台湾大学经济系主任王泓仁及台当局“国安会”咨询委员董国猷等人。

  据报道,连战将于11日率团前往日本横滨出席APEC年会,他已是第三度担任马英九的代表与会。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