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吴敦义批亲绿名嘴对马英九讲脏话:道歉非真心

2010年11月09日 14: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当局“行政院长”吴敦义9日说,“陆委会”曾向政论节目主持人郑弘仪说明补助大陆研究生一事,未料郑弘仪在电视讲更多谎话,“原本以为他的道歉是真心的”,郑重要求他“不要再讲谎话”。

  郑弘仪日前在台中出席政治性活动时,因不满当局补助大陆研究生措施,口出“三字经”引发风波,8日公开道歉。

  吴敦义9日上午出席活动时,媒体询问对郑弘仪粗口风波看法时,他表示,“我认识郑弘仪很久了,却愈来愈不认识他”。

  吴敦义表示,“行政院大陆委员会”在昨天之前就曾告知郑弘仪事实,想不到郑弘仪依旧在电视上讲更多谎话,“原本以为他的道歉是真心的”,他郑重要求郑弘仪“不要再讲谎话”。

  此外,对于蔡英文至今还没就这件事发表看法,吴敦义也觉得意外。吴敦义表示,蔡英文是民进党主席、女性,还曾任“陆委会主委”,与当局补助赴台大陆研究生关系很深,“不能装聋作哑、闷不吭声”。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