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民众对扁案判决不满 朱立伦:投票是最好办法

2010年11月10日 08: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新北市长候选人朱立伦9日受访时,被问到很多民众对陈水扁金改案被判无罪感到不满,是否对他的选情加分?他说:“对这个个案不满或有强烈意见的人,出来投票是最好的(审判)办法”。

  朱立伦9日走访新庄市基层,争取选民支持。他受访时被问到很多民众对“二次金改”陈水扁被判无罪感到不满,是否对他的选情加分?朱立伦作出上述表示。

  此外,朱立伦也呼吁民进党新北市长候选人蔡英文,作为一个政党领导人及社会重要人物,对政论节目主持人郑弘仪爆粗口一事,“至少要表达明确态度”。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