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主持人助选绿营辱骂马英九 蔡英文撇清关系

2010年11月10日 1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台湾政论节目主持人郑弘仪在民进党造势场合爆粗口风波,蓝营人士要求民进党主席蔡英文道歉。蔡英文表示,郑弘仪的发言确实不当,但是他已公开道歉。民进党发言人林右昌9日称,郑弘仪既不是民进党员,跟蔡英文也没有隶属关系。

  郑弘仪在公开场合粗话风波持续发酵,包括“行政院长”吴敦义等在内的蓝营人士,都要求蔡英文表态。国民党新北市长候选人朱立伦9日认为,蔡英文如果保持沉默,就是纵容民进党继续以粗暴言语辱骂别人,这对选民是最坏的示范。

  朱立伦也指出,蔡英文参选以来,每次面临重大议题,包括:当选后会不会做满4年?愿不愿意公开政见辩论等议题,都不敢承诺也不给答案;如今郑弘仪在民进党造势场合爆粗口以及陈水扁“二次金改”判决引发争议,曾担任“陆委会主委”及“二次金改”召集人的蔡英文也应该要说清楚,不应再回避。

  蔡英文表示,郑弘仪的发言确实不当,但是他已公开道歉。民进党发言人林右昌9日称,郑弘仪既不是民进党员,跟蔡英文也没有隶属关系。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