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国台办:胡锦涛将在APEC会议期间会见连战

2010年11月10日 13: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11月10日电 (记者 刘舒凌)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言人范丽青10日在此间证实,即将在日本举行的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期间,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将会见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

  在10日上午国务院台办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连战证实将在APEC举行期间和胡锦涛总书记进行会谈,两人会不会谈到两岸军事互信及一些政治议题?

  范丽青回答说,APEC领导人的非正式会议即将在日本举行,在此期间,胡锦涛总书记将会见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先生,相关的会见活动正在安排中。(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