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高雄市长竞选人辩论13日登场 提问人名单出炉

2010年11月10日 14: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高雄市第一届市长公办电视政见辩论会13日下午登场,市选委会10日公布4位发问人名单,说明依规定发问人不会预先提供候选人问题内容。

  高雄市选委会公布4位获得市长参选人阵营同意的发问人名单,分别是高雄海洋科技大学校长周照仁、高雄餐旅大学校长容继业、“励馨基金会”南区办事处处长张乃千、高市身心障碍团体联盟常务理事黄国良。

  3位高雄市长参选人黄昭顺、杨秋兴、陈菊同意将市选委会主办的政见会改以辩论的方式进行,选委会排定13日下午2时在高雄市三民家商综合教学大楼6楼的国际会议厅举行。

  市选委会主任委员林仁益表示,他依规定出任辩论会主持人,政见辩论会时间约80分钟;包括政见申论、提问人提问及结论。

  无党籍高雄市长参选人杨秋兴9日质疑高雄市选举委员会委员都是由高雄市长陈菊勾选,认为市选委会形同掌控在陈菊手里;等于考试的时候,陈菊可先看到考题,届时当然能应答如流。

  选委会副总干事陈宝德说,选委会依据相关规定,要求发问人自行决定发问内容,其内容不得事先告知候选人。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