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吴伯雄启程赴广州参加亚运会开幕式

2010年11月10日 16: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广州亚运会将于12日开幕,中华台北代表团已陆续抵达广州,以加强备战,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受马英九委任,今天下午搭机前往广州,准备参加亚运会开幕式。

  吴伯雄10日下午从桃园机场搭机出发,他表示,此行将协助宣传台北国际花卉博览会,并将会见深圳的部分台商,预计13日返台。

  12日在广州开幕的亚运会,中华台北代表团8日起陆续抵达,其中,棒球队是否能顺利卫冕夺金,受到关切。另外包括网球、软式网球、撞球、围棋等多个项目也都是夺金重点项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