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美专家:中期选举后 “美台关系”短期没有变化

2010年11月11日 11:15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军向美国争取利用美国的海军设施,进行基德级导弹驱逐舰(左为基隆号,右为苏澳号)标准二型导弹射控系统的调整校正。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台湾媒体消息称美国政界人士今天(10日)表示,美国国会情势虽因中期选举变化,但新议员需要一段时间进入状态,预期包括美台关系在内的政策短期内不会有太大改变。

  据香港“中央社”报道,针对美国中期选举结果,美国在台协会(AIT)以视频会议连结华盛顿与台北、台南和高雄,邀请美国传统协会政府事务资深副总裁Stephanie Foster和共和党支持妇女堕胎权利联盟创始人Anne Stone进行分析。

  Stephanie Foster表示,中期选举后有许多出身州议会或其他背景的议员进入参众两院,欠缺对外领域经验,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进入状况。预计包括与台关系在内的政策短期内不会有太大改变。

  曾任民主党参议员幕僚的Foster指出,经济议题是今年中期选举的决胜关键,选民唾弃民主党的原因在于经济不振,而非反对健保改革或民主党坚信的价值。信息时代民众获取信息速度快,相对也期待快速改变,而执政的民主党并未做到这一点。(环球网)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