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一女生以暴制暴 找七名同学痛殴性侵者被记过

2010年11月12日 1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桃园某高职女生不甘遭同班男同学性侵,教唆七名隔壁班同学殴打性侵男,校方认为女学生以暴制暴不足取,记一大过处分;性侵男及打人的七名男学生则全遭退学或辅导转学。事后,有学生想回校念书,认为学校有“隐匿“之嫌且处理不公。

  今年八月三日,男生小黑(化名)打电话给班上女同学小乔(化名),相约在台北西门町,当晚小乔直接住进小黑家中,双方发生性关系。

  小乔事后对外哭诉,当时对方用暴力胁迫,但也有一说是女方不满小黑劈腿。七位男学生为了帮小乔出气,十月六日把小黑带往校内偏僻处,持木棍或徒手痛殴猛踹。教官发现小黑有多处瘀伤及轻微脑震荡,开始介入调查。

  七位被退学男生,自认动手打人有错,但不满校方对性侵男的处理态度,尤其性侵部分完全没有惩处,草草退学想息事宁人。

  校方澄清,基于保护两位当事人,很多惩处“只能做不能说“。校方强调,学校都按程序向县社会处家暴暨性侵害防治中心通报,励馨基金会也对女生多次辅导,至于是否有所谓“女方不告男方性侵,男方不告七男打人”协议,相关人士不愿评论。社工访谈后检察官介入调查,也发现男女双方说词兜不拢,真相有待厘清。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