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马英九一天内岛内走透透 马不停蹄辅选“五都”

2010年11月15日 0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马英九14日以中国国民党党主席身份连赶“五都”辅选,在台中市元保宫参拜时受民众热烈欢迎(右),晚间赶回北市,声嘶力竭地为郝龙斌拉票(上)。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马英九14日以党主席身份连赶“五都”辅选,14日马英九从高雄出发,一路挥兵北上,马不停蹄帮国民党高雄、台南、台中、台北、新北市长候选人拉票,晚间更深入绿营票仓台北县新庄。这也是“五都”选战开打以来,马英九首度一天“五都”走透透。

  马英九14日上午9时陪黄昭顺到高雄县冈山镇励志新城拜票,还特别到社区中庭向孙中山铜像行三鞠躬礼。他火力全开,批评高雄市治安差、负债高,还批陈水扁、陈菊搞意识形态,拆迁孙中山及蒋介石铜像,呼吁眷村铁票要支持黄昭顺。

  当日10时30分,马英九抵台南县南科管理局,参加“金融海啸后科学园区产业发展”座谈会。马英九停留约半小时即转往台中,下午一时,陪胡志强参拜北区和北屯区元保宫、圣寿宫、军福宫、松竹寺等四大庙,看到民众夹道欢迎,他心情大好,拍照时一直比出“V”手势。

  马英九14日下午“回防”北部,陪郝龙斌到北市松山健安新城拜票,郝龙斌批评苏贞昌担任“行政院长”任内不断“杯葛”北市府,不是台北超越台北,而是台北反对台北。晚间马更深入绿营大票仓台北县新庄,为朱立伦站台,人潮挤爆新庄体育馆。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