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蔡康永戏称周杰伦主持乱七八糟 台媒指明贬暗褒

2010年11月15日 0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杰伦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蔡康永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蔡康永日前到武汉宣传新书《蔡康永的说话之道》,在粉丝会上,他分享上周杰伦《Mr.J频道》节目的心得。他肯定周杰伦音乐才华及影响力,并开玩笑说:“周杰伦主持得乱七八槽,这是无庸置疑的,如果他连主持都会的话,老天爷也太不公平了。”表面似批评,其实是肯定和赞美。

  蔡康永透露,节目上,周杰伦个性强,被狗仔跟,不时忍不住跟狗仔斗一下,“我跟他说,明星的功用,一半被人喜欢,一半被人讨厌,让人讨厌也是应尽的责任。”他还打个比方,说看连续剧边看边骂,也是一种乐趣。

  蔡康永说,周杰伦表明只主持13集,只请13人当嘉宾,一副“世界末日逃生的飞机只有13个座位”的珍贵意味,他一口答应受访,“每次看他演唱会,我都很高兴,我必须回报他。”他感性地说,对曾给自己力量和安慰的人,都很感激。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