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致中陪母探望陈水扁 台媒:发监前最后一面?

2010年11月15日 1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陈水扁家族四大弊案“世纪大审”,台湾“最高法院”日前就龙潭购地弊案、陈敏薰人事案判决定谳,陈水扁与妻子吴淑珍三审各判刑11年,吴淑珍15日在儿子陈致中的陪同下首度公开露面,搭乘高铁到台北探望陈水扁。

  吴淑珍身穿粉红色毛衣以及驼色外套,一路上眉头紧皱一语不发,只在搭上高铁后,觉得车厢内“怎么这么冷”,要求高铁将车厢的空调温度调高一点。

  至于一路陪伴的陈致中则是有备而来,面对记者询问各种问题,都以标准答案“该说的我都已经说了,等下探过父亲(陈水扁)之后,再统一对外发言。”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