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吴伯雄力挺朱立伦 吁民众用选票反贪腐

2010年11月16日 0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新北市长候选人朱立伦15日晚在板桥举办新北市团结造势晚会,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与台当局“行政院长”吴敦义站台力挺,吴伯雄更呼吁选民用选票反贪腐。

  吴伯雄表示,过去2年台湾正在向上走的关键时刻,不能因为这次选举摔一跤。他说,陈水扁的指令就是当时在行政部门的民主进步党台北市长候选人苏贞昌与民进党新北市长候选人蔡英文执行,“难道现在换个包装,就可以回来骗选票吗?”

  吴敦义表示,民进党“执政”时反对台北县升格,朱立伦任“行政院副院长”全力协助升格。新北市两候选人都当过“行政院副院长”,“那个‘副院长’”是执行陈水扁二次金改,把台湾金融搞得乌烟瘴气;但“我们的‘副院长’”整顿金融,让银行呆帐率从6%降到1%以下。

  朱立伦表示,捷运“3环3线”、以捷运站为核心的社会住宅,当局主导、民间主办、多元发展、全面进行的都市更新,才是具体可行的政策,蔡英文不敢辩论,因她的主张根本不可行。

  据悉,晚会主持人也在会中公布蔡英文竞选总部及民进党中央党部电话号码,呼吁所有新北市选民打电话给蔡英文,鼓励蔡英文勇敢出来辩论。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