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大小恋”戏剧性发展 已成偶像剧好题材

2010年11月16日 14:00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沸沸扬扬的大S、汪小菲的婚礼时间日前又有新说法,台湾媒体称两人将在明年3月27至29日在三亚完婚。“准婆婆”张兰不愿证实这一消息,大S方面也没有表态。一个明星和一个富二代闪婚的消息,发展到现在更加戏剧性,已经成为偶像剧的好题材。

  “大小恋”的题材相当赞,偶像、商业的元素应有尽有,故事脉络也大有发挥的余地。三角恋、姐弟恋、豪门恋,可谓取之不尽,用之不竭,既符合时下流行的偶像剧套路,往深度挖掘又可以展示娱乐圈的生态环境和富二代多姿多彩的时尚生活。这厢大S、汪小菲一见钟情,高度秀恩爱,张兰对这个准媳妇从“不认识”到盛赞180度的转弯,而那厢汪小菲旧爱张雨绮买醉浇愁邋遢度日,其中真真假假,看客恐怕也是多半云里雾里,不知所谓。

  尽管大S与汪小菲已经不堪其扰,双双关闭微博希望低调生活,不过只要两人一天不出面说明婚期,相信那些好事者依旧不会放过两人。按照大S的女王脾气,如果将她逼到极限,当场发飙、蹦出犀利言辞也是大有可能。大料、小料、猛料齐齐上阵,编剧们不愁没东西写。

  其实,明星订婚结婚之类的消息都很平常,比如现在应采儿和陈小春的噱头十足的婚礼,大家拿来作为饭后谈资聊聊即可,实在是不需要发扬穷追猛打的精神,娱乐精神嘛,点到即可,自得其乐。可是“大小恋”的劲爆堪称年度十大娱乐头条榜首,女明星、富二代、财富、闪婚、一个菜价超贵又要跨海开到台湾去的餐馆,随便哪一个拿出来背后都有一个故事,何况,人家强强联合,深谙娱乐生存之道。

  最后,我强烈希望芒果台能发扬娱乐精神,全权负责这出偶像剧,有帅哥靓女、有爱情、有阴谋、有金钱、有婆媳关系、有三角恋。芒果台只要写出精彩,写出风格,写出精髓,完全可以真正摆脱“山寨”这顶大帽子。相信届时,收视一定长虹,芒果台在国产偶像剧制作方面一定能造辉煌!(尹春芳)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