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恋"成正果 大S爱玩姐弟恋汪小菲专门泡明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小恋"成正果 大S爱玩姐弟恋汪小菲专门泡明星

2010年10月29日 15:28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S春风得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直以为,面对爱情要学会何时放手。现在惊觉学反了,其实该学的是如何下手……”这是大S(徐熙媛)不久前在微博上的一段感言。如今,不明真相的群众终于明白了这句话背后的含义———近日,大S被爆与“俏江南”餐饮连锁店的少东家汪小菲正式拍拖,并已“闪电”订婚。据称大S与汪小菲从相恋到订婚仅用了20天时间,而她的“前任”,是与汪小菲恋爱长达数年的“星女郎”张雨绮!昨日,张雨绮、汪小菲终于在微博上正式宣布分手,小S的婆婆和小S都间接证实大S的“喜事”,令大S与汪小菲的恋情进一步明朗化。

  汪张恋,确定结束

  身家三亿元的汪小菲是俏江南餐饮集团董事长张兰的独子,有着6年法国留学的背景,现任俏江南集团执行董事,被称为“京城四少”之一,出入开百万跑车,所用手机也贵达30万元。自2008年至今,汪小菲与张雨绮的恋情一直高调,不仅被拍到激吻,还多次一起牵手亮相公开场合。没想到大S横刀杀出,张雨绮豪门梦碎。

  微博承认分手

  10月1日,汪小菲在回应朋友王婧的一次调侃时说:“单身的日子只能这么过了。”已暗示情变一事。随后,在汪小菲的32位微博关注对象中,突然没了张雨绮,而张雨绮的已取消了对汪小菲的关注。

  昨日早上8:18,张雨绮在微博证实了二人已经分手:“我和汪小菲的感情已经结束了。分开主要是两人性格不太合适,彼此有一段时间不大联系,也不知对方状况,我也是和大家一起知道了这个消息(网上盛传汪小菲与大S订婚)。我相信这是好事儿。他很出色,我由衷祝他幸福!”

  一个小时过后,汪小菲在微博上也作出回应:“我和雨绮因为性格问题已经分开一段时间,但我们还是好朋友。她是一个善良的女孩。我们虽然没法走下去,还是希望她未来事业感情一切顺利。”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