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汪小菲首度承认与大S订婚 十指紧扣亮相(组图)

2010年10月29日 14: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S汪小菲牵手公开恋情(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安以轩踢爆大S订婚秘密:汪小菲曾偷量戒指号码

  中新网10月29日电 两日来,娱乐圈沸沸扬扬的“大小恋”(大S与俏江南餐饮少东汪小菲)今日正式得到当事人的证实,事件男主人汪小菲于29日午后更新微博,首度承认与大S订婚传闻,他在微博中表示,与大S订婚是在“很冷静不突然”的前提下决定的,他还称两个人“只是在一个很恰当地时候遇到了一个对的人”,汪小菲还暗示刚刚结束的订婚可以让“大S安静地回归家庭生活”。

  另外,大S与汪小菲今日还首度牵手现身机场,全程十指紧扣的他们向关注这对“姐弟恋”的人无声的宣告恋情。

  今日,大S身穿破洞牛仔裤,手拎黑色铂金包依旧是一副时尚女王架势,墨镜遮面,不减星味。汪小菲知道大S手受伤,贴心的让其在一边休息,自己则去办理托运行李,当办完登机牌之后这对情侣高调地十指紧扣步入安检区。

  以下为汪小菲微博内容:

  大家也别猜了,我俩就是订婚了。很冷静也不突然。只是在一个很恰当地时候遇到了一个对的人。我们只想有一个开心,舒心的生活,继续我的工作和事业,她也可以安静地回归家庭生活。感情很难有对错,只有合不合适。给点空间和祝福给我们这两个年轻人好吗?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