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汪小菲闪电订婚 女星入豪门距离真爱有多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S汪小菲闪电订婚 女星入豪门距离真爱有多远?

2010年10月29日 11:00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娱乐圈爆出一个重磅炸弹:34岁的大S和80后富二代汪小菲闪电订婚。据传两人从相识到订婚一共不超过一个月。虽然两位当事人都没有出面证实,但是不久前还在跟汪小菲大秀甜蜜的张雨绮昨天上午在微博上声明已经和汪小菲分手,并且“也是和大家一起知道了这个消息,我相信这是好事儿”,暗中证实了大S和汪小菲的婚事。

  前段时间还被媒体拍到跟女星张雨绮在公共场合激吻的汪小菲虽然没有宣布婚讯,但是昨天上午亲自在微博上宣布,“看到大家都在关注我们的感情生活。我和雨绮因为性格问题已经分开一段时间,但我们还是好朋友。”而张雨绮也几乎同一时间在微博上声明:“我和汪小菲的感情已经结束了。分开主要是两人性格不合,彼此有一段时间不大联系,也不知对方状况,我也是和大家一起知道了这个消息。我相信这是好事儿。他很出色,我由衷地祝他幸福!”

  和妹妹小S早早就嫁人生子不同,大S的感情生活一直都不顺遂,男友换了一个又一个,高调恋爱却都以分手收场。已经34岁的她早就露出了恨嫁的心。据悉,她跟汪小菲上个月在好友生日宴上相识,两人迅速擦出了爱情火花,一个月不到就传出了婚讯,这为女明星与富二代结合的闪婚记录添上了一笔。

  戏如人生 人生如戏

  虽然“吸金力”不输任何女人,但是在镁光灯下过着光鲜亮丽生活的女明星们寻找真情之路却比普通女人们难上百倍。有的女明星战战兢兢端着青春饭碗,着急在“过气”之前把自己嫁出去,闪婚、闪离屡见不鲜;有的女明星为了维持自己的形象,争当隐婚一族,秘密暴露后也是婚姻结束之时;也有女明星在金钱面前花了眼,不清楚是看上了对方的钱还是爱上这个人,婚后遭遇家暴、打官司、抢女儿,结果婚姻变成了电视剧。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