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汪小菲闪电订婚 女星入豪门距离真爱有多远?(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S汪小菲闪电订婚 女星入豪门距离真爱有多远?(2)

2010年10月29日 11:00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双“闪”派

  代表人物:黄奕、贾静雯

  黄奕和新加坡金融才俊姜凯在去年8月传出婚讯,据传两人在相识41天后闪婚,婚后的黄奕在面对媒体时支支吾吾,始终不肯讲出已婚的事实。正当大家开始捕捉这对恋人的蛛丝马迹时,黄奕却突然证实两人已经离婚。多次谈到这段短命的婚姻时黄奕都是哽咽的,也说明了是因为性格不合导致婚姻亮起了红灯。

  黄奕的闪婚跟闪离速度之快让大伙儿回不过神,贾静雯闪婚之后的离婚大战就堪比一部肥皂剧了。贾静雯从2004年认识富二代孙志浩,到怀孕、订婚一共就用了两个月。但是好景不长,两人就传出婚变,大吵、家暴,再到轰轰烈烈的争夺女儿战,娇艳如花的贾静雯迅速变得憔悴,她的婚姻也走到了尽头。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