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汪小菲闪电订婚 女星入豪门距离真爱有多远?(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S汪小菲闪电订婚 女星入豪门距离真爱有多远?(4)

2010年10月29日 11:00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贤惠型

  代表人物:徐子淇 王艳

  “一入豪门深似海”,豪门的媳妇儿不好当,除了要抓住老公的心之外,还要伺候好公婆,会生儿子,保养好身材,言行举止处处小心,除了有贾静雯、黄奕这样梦碎豪门的例子,也有几位嫁到豪门却风生水起的例子。

  在事业上一直不温不火的徐子淇2006年与香港富豪李家诚在澳洲悉尼结婚,被冠上“亿万媳妇”称号的她一时间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嫁入李家后的徐子淇在三年时间里为李家连生两女李晞彤与李晞儿。但是豪门儿媳并不好当,现在的徐子淇一直在为李家再添一丁努力,为了家庭以及家族的名声也作出了牺牲,事业基本停工,连欣赏周杰伦的演唱会也不敢,生怕别人会认为她只顾玩乐不照顾女儿。

  温柔可人的“晴格格”王艳在恩师的介绍下与比她大一轮的地产大亨王志才相识,两人交往两年以后于1997年结婚,婚后的王艳相夫教子,婚姻生活倒也安静惬意。王艳也曾幸福地说:“我结婚早,拍戏时已经是有家的人了。一般工作一结束就回家了,朋友也都是圈子外面的。”据说王艳现在跟老公住在北京一所上亿的豪宅里,拉开窗帘就能看见紫禁城。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