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与母现身汪小菲餐厅 爸爸证实明年2月出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S与母现身汪小菲餐厅 爸爸证实明年2月出嫁

2010年10月29日 0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S忽传喜讯,好朋友们都盼着她能早日穿上属于自己的婚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大S:与汪小菲见四面就订婚 我俩天造地设(图)

     汪小菲首度承认与大S订婚 十指紧扣亮相(组图)

   贾静雯祝大S闪电订婚富二代 提豪门自觉没资格

   众星祝福大S闪电订婚 周杰伦赞汪小菲有钱有品位

   李敖不看好豪门婚姻 建议大S签婚前协议(图)

   大S携母赴沪密谋婚事 未来婆婆大赞漂亮孝顺(图)

  中新网10月29日电 综合港台媒体消息,大S(徐熙媛)与相识20天、身家约115亿元台币的俏江南餐饮少东汪小菲闪电订婚,安以轩证实2人初次见面是在自己9月29日生日宴,今天正好满月,一向沉默的大小S父亲徐坚昨松口大S已订婚,并说:“明年2月将在台湾和大陆办喜宴。”大S昨未否认婚讯,透露过2天会对外说明。 虽大S方面依然封口,但姐妹们禁不住透露了开心的秘密喜讯,妹妹小S、好友吴佩慈 、范玮琪、阿雅等都纷在微博里送出祝福,甚至吴佩慈更在自己微博展示自己穿上一条长裙,更写下﹕“如果穿裙子当伴娘,应该会被新娘揍吧!”

  姐弟恋 男年轻5岁

  现年34岁的大S(徐熙媛)与比她年轻5岁的汪小菲姐弟恋萌芽,只短短20天闪电订终身,两人是在安以轩的生日会上结缘,之后就不断通讯,加上因为大S左手受伤,对方的亲切关怀攻势,令到一向敢爱敢恨的大S愿意订下终身之约。

  与家人齐集上海 未否认订婚

  大S目前人仍在上海,据汪小菲餐饮集团产业会所员工透露,每次看到大S现身,都是神采飞扬的模样,一脸很幸福的样子。

  大S昨晚被目击带徐妈妈现身上海的俏江南餐厅,被揣测是双方家长碰面谈婚事。餐厅以最高规格接待,她们离去满脸笑容心情大好。张兰昨晚接受电子媒体访问,被问到觉得大S怎么样,她笑说:“很好啊。”并表示台湾女孩很有教养。

  大S和徐妈在9点半离去时,被大批媒体围攻追问:“真的要结婚吗?”母女二人只保持微笑。大S昨日说,除了手受伤,现在每一件事都很幸福。未否认订婚,还表示请大家给她两天时间处理事情。同时汪小菲的母亲亦接受记者访问时大赞大S,更谓儿子自己的选择,她一定支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