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恋"成正果 大S爱玩姐弟恋汪小菲专门泡明星(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小恋"成正果 大S爱玩姐弟恋汪小菲专门泡明星(2)

2010年10月29日 15:28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雨绮被指“借酒消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不被“婆婆”喜欢

  圈中人爆料称,“汪张恋”玩完的原因,是“菲妈”张兰对张雨绮缺乏足够的好感。

  有一次,在上海出席完新片宣传的张雨绮飞回北京,在机场意外邂逅“准婆婆”张兰。张雨绮立即热情地走上前又亲又抱,“婆媳”关系看来不错。但圈内人士爆料称,那只是张雨绮的“一厢情愿”。之前,张雨绮与周星驰“不清不楚”的关系让张兰一直心存芥蒂;而张雨绮在《白鹿原》中将有过火的情欲戏表演,也让张兰心中不悦。

  另外,张雨绮日前在回应与星爷的“解约官司”时,自认无钱赔偿违约金,张兰却不希望儿子牵扯进敏感事件中。掌握实权的她拒绝“金援”张雨绮,有人猜测这也是汪张分手的原因之一。

  恋情维持一年

  据了解,汪小菲是通过王中磊认识张雨绮的———2009年6月在上海电影节活动现场,王中磊把张雨绮介绍给汪小菲,两人感情升温。随后汪小菲出车祸导致“三处骨折,一处骨裂和错位”,张雨绮对其细心照料,让汪小菲觉得“得到一份真爱”。

  回到北京后,两人恋情发展迅速。汪小菲不仅帮助张雨绮脱离周星驰公司,还负担女友的各种日常经费支出;张雨绮日日收工便往汪家跑,讨好准婆婆不遗余力。没想到事与愿违,如今没有了汪小菲的财力支持,张雨绮可谓面临困境。有媒体最近还拍到张雨绮在分手后和友人诉苦,“借酒消愁”。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