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一台湾籍渔船福建霞浦海域失火 3人死亡5人失踪

2010年11月16日 15:05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来自交通运输部东海第二救助飞行队和福建海事局的消息,一艘台湾籍渔船15日下午在福建霞浦海域失火,船上8名船员弃船逃生。截至16日14时30分,已确认3名死亡,其余5人失踪。

  一艘名为“长胜发”的台籍渔船,15日下午从福建宁德霞浦出发后,16时许,在霞浦海域四霜列岛附近着火,船上8人全部弃船逃生。经调查,8人中4名为大陆籍,3名为台湾籍,1名为印尼籍。

  截至16日14时30分,已打捞起3具船员遗体,其中一名确认为台湾基隆籍船员,另外两具遗体的身份尚待确定,其余5人仍下落不明。

  事故发生后,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东海第二救助飞行队、福建海事、渔政以及当地政府出动多艘船舶以及直升机赶往现场救援。台湾方面也派出3架飞机参与救援。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记者 胡苏)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