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一推拿师涉性侵智障少女 遭重判获刑10年

2010年11月17日 0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宜兰县一名卢姓推拿师被控在按摩、热敷时,涉嫌多次性侵一名身心障碍的少女病患,16日被地方法院依妨害性自主判刑10年。

  据报道,这名44岁的推拿师原是中医诊所的伤科助理,育有三子,2010年3月离职,诊所负责人16日代他喊冤说,推拿师任职10年中,从未接到任何人投诉,此案推拿师都否认,应该会上诉。

  判决指出,被害少女患有轻度智力障碍,2009年12月间因脊椎侧弯到中医诊所就诊,中医师问诊后,由卢姓推拿师为少女按摩敷药,2010年1至2月间,少女先后9次就诊,推拿师涉嫌假借按摩脊椎及腰部,以手指侵犯少女下体。

  但卢姓推拿师则否认性侵,并辩称中医师就在诊疗间旁,若少女被侵害,一定会呼救,且被害人处女膜完整。不过法院对被害人指述明确,且经专业医师判断,如手指仅伸入阴道表浅位置,仍可能保持完整。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