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黄昭顺提当选反贪腐5大承诺 务求市政透明化

2010年11月17日 0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黄昭顺近来主攻“反贪腐”议题,16日竞选总部发布黄昭顺“反贪腐5大承诺”,允诺当选高雄市长后要成立廉政调查小组及采购申诉专线,务求市政透明化。

  据报道,黄昭顺竞选总部发言人杜建衡主持“向贪腐宣战”记者会,发表黄昭顺反贪腐的5大当选承诺。他批评高雄市长陈菊主政4年,团队成员贪腐案层出不穷,罄竹难书,只有陈菊没看到。他说,黄昭顺当选后,会建立制度,将贪腐赶出高雄。

  据悉,黄昭顺反贪腐的5大承诺,包括成立9.19水灾真相调查小组、成立廉政调查小组、成立采购申诉专线、绝没有机要人员、不允许机要人员破坏体制。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