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黄昭顺批杨秋兴说谎 斥其捏造与马英九对话

2010年11月15日 0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杨秋兴又说谎了,国民党大高雄市长候选人黄昭顺已决定委托律师,针对杨秋兴虚构“与马英九的对话”,并利用媒体散播不实谣言,意图影响选情一事,在15日向高雄地方法院提告。

  另一方面,针对杨秋兴14日通知媒体,要去拜访黄昭顺竞选总顾问、资政陈田锚一事,国民党高雄市党部主委许福明指出,陈田锚坚定力挺黄昭顺,大家都知道,杨秋兴欲借此营造陈资政暗助他的氛围,就像捏造“总统”牌一样,只会令人不齿。

  许福明与黄昭顺竞选总部总干事宋清泉、委任律师,14日上午召开“白贼兴”捏造“总统”牌记者会,还原本月8日高雄市县医师公会庆祝医师节大会上,马英九离场前礼貌性与杨秋兴握手致意的实际情况,指控杨秋兴再度说谎,毫无诚信可言。

  许福明表示,杨秋兴当天接受媒体访问时说:“当面建议马英九应该顾台北,不要继续南下,否则等于是帮助民进党参选人陈菊顺利当选而已,高雄选举还是交给杨秋兴来打。”但马英九否认有这段对话,完全与事实不符。

  宋清泉指出,诚信是政治人物的第二生命,但杨秋兴一再说谎,并利用假民调,混淆视聴,操弄选举,意图使人不当选,不但违背政治人物应有的格调,更明显触法,全体选民应该予以唾弃。

  许福明说,马英九13日、14日都南下为黄昭顺站台,并陪同扫街拜票,就是力挺黄昭顺的表现,未来也会继续南下为黄昭顺加油打气,绝非杨秋兴捏造“总统”牌,就能鱼目混珠。

  许福明强调,马英九日前在给国民党党员的一封信中,已经强调:“我只把党旗交给黄昭顺。”表示大家一定会团结一心,守护黄昭顺,奋战到底。他希望高雄乡亲认清对手的“奥步(不好的招数)”,为黄昭顺主持公道。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