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北花博流行馆 音乐戏剧秀时尚风(图)

2010年11月17日 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北花博16日进入开馆第11天,幼儿园的小朋友们首次来到新生园区参观,开心地在花海前合影留念。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结合时尚与环保的台北花博流行馆,在花博全展期期间,将有三场主题秀与五场时尚音乐、戏剧表演,要以时尚与环保展现台北流行时尚风。

  花博流行馆除以一百五十二万支回收瓶,以及四万盏LED灯打造成全世界第一座由瓶子盖成的绿建筑。还特别于馆内举办多场动静态大型时尚秀。自流行馆开馆起至十二月十五日止,首先登场的是由VOGUE担纲策展的“花魅力Flower Power”。透过日本知名女摄影师以女孩与花卉为主题的摄影作品,配合一场场顶级时尚走秀,要让民众感受花的震撼。

  此外,在一楼的方舟剧场内,自流行馆开幕起,至十二月十一日止,每周六、日晚上七时半至八时,还有演出乐团和单位,以音乐与舞蹈,舞出花漾生命。

  至于二楼的冥想阁,在花博全展期中,则展示由知名设计师康延龄,利用再生织品面料,根据十二个月份时序花卉所设计的一系列“花时间创意服饰”。运用回收环保素材,每套平均二百五十厘米高的华丽手工订制服,展现“阿凡达级”奇幻视觉飨宴。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