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南市选举再传3件贿选案 6人遭到收押

2010年11月17日 17: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随着“五都”选举投票日逼近,坊间贿声贿影。台南地检署(南检)再度查获台南市选举3件贿选案,买票金额每票500元(新台币,下同)至1000元不等,今天声押6人获准。

  南检昨天指挥警调搜索台南县永康市,查获现金买票,每票500元;市议员候选人的胞弟及陈姓桩脚涉嫌买票,今天遭到收押,收贿选民陆续缴回贿款,金额达15000元。

  孙姓、范姓、陈周姓、王姓等4桩脚在台南县新营市涉嫌为1名市议员候选人买票,每票500元,南检指挥警调搜索,查扣贿款5万元;孙姓、范姓、陈周姓3名桩脚收押,王姓桩脚以5万元交保。

  台南县南化乡南化里也传出贿选,买票金额每票1000元,涉嫌为里长参选人买票的陈姓桩脚收押。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