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女艺人自爆曾当“小三” 否认胸部造假(图)

2010年11月18日 0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林韦伶谈到在韩国的一段情,忍不住泪洒摄影棚。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女艺人林韦伶“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得罪了狄莺和徐若瑄等前辈,曾在节目上说“我素颜都比狄莺漂亮!”还批评徐若瑄因拍过写真集所以很难到韩国发展,日前她上《国光帮帮忙》节目,资深媒体人吕文琬批评:“你太白目(说话不留心眼)了!”林韦伶则表示:“我不太会表达自己,容易结巴。”

  林韦伶在自己的书中透露,在韩国受训练时有一位对她很照顾的男性“好朋友”,会陪她聊天、生病时会买东西给她吃、照顾她。但突然有一天“好朋友”变得很怪,她才知道自己无意间当了“小三”,而对方的女朋友快回到韩国了。

  当时林韦伶很镇定,只说了:“好,我知道了!”和往常一样说了再见,之后两人就再也没联络。虽然事情已经过了2年多,但林韦伶说到伤心处还是忍不住掉下泪来,一边哭一边对着3位男主持人大喊:“男人都很坏,气死我了,你们这些臭男生!”

  另外,对于“G奶巧巧”曾爆料“林韦伶主动爬韩国老板的床”,林韦伶更是在节目上发毒誓大呼:“如果我有为了利益,做出对不起自己的事,我的祖宗18 代及我的孩子都不得好死!”表明自己不曾到韩国发展,只是在出道之前在当地学唱歌、跳舞跟讲韩文,算是练习生。

  至于为何会回台湾?她表示:“那是我这辈子最苦的时候,因为未来遥遥无期,而且当时我已经30岁,在韩国也待了3年。”

  曾大方承认整形的林韦伶却不认D奶造假,“我的胸部是真的!”她表示:“不管是真奶、假奶,只要是触感好就是好奶!”庹宗康也激动的说:“我赞成!”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