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前三季度两万重庆人赴台旅游 台商加大在渝投资

2010年11月18日 14:41 来源:华龙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第二届“重庆·台湾周”今日上午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开幕。18日-21日活动期间,市民可到会展中心淘“台湾制造“,吃台湾小吃。

  此是第二年举办“重庆·台湾周”活动,重庆市长黄奇帆今天在开幕式上称,去年渝台两地通过该活动实现签约合作400亿元,期待今年的突破。随着富士康、英业达和广达等电子信息产业制造商前后入渝建厂,台企进入大西南地区的步伐正在加快。

  据透露,今年前三季度就有两万重庆人通过直航赴台旅游,台企从中嗅到商机,加大在渝投资力度。 (谭亚)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