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吴敦义:“五都”选举过程不容疏失 盼顺利完成

2010年11月18日 16: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台湾“五都”选举将于下周投票,当局“行政院长”吴敦义18日指示,“法务部”应加强督导检调,切实执行查贿工作,以有效遏止金钱、暴力介入选举;而投开票当天,警察机关对于安全戒护工作更不容有任何疏失,要严防假借选举不公、聚众滋扰等情事发生。

  吴敦义表示,27日即将举行的选举是“地方制度法”修正、县市改制后的首次选举,可说是台湾政治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中选会”应妥善完成各项选务准备工作,确实督导各选委会秉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顺利圆满完成选举工作。

  吴敦义并指示,竞选活动期间,各地方警察机关务必应落实各项维安工作,投开票当天,更不容有任何疏失。

  台当局“中选会”表示,11月27日的投票起止时间为上午8时至下午16时,台湾5个“直辖市”合计设置8355个投开票所,总共将动用112900位工作人员,而为确保选举当日的开、计票作业正确无误,“中选会”将于11月19及26日再次办理演练。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