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邱毅:陈致中40分钟把妮可交还马夫 召妓铁证如山

2010年11月19日 13: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国民党“立委”邱毅19日表示,陈水扁之子陈致中召妓疑云早就“真相大白、铁证如山”,邱毅还表示,他查扣警用监视录像带惊讶地发现拍到马夫林某把妮可交接给陈致中的画面,“40分钟以后,又在合作金库再度交接,陈致中再把妮可交还给林某”。

  高雄地检署18日公布陈致中住家“人文首玺”的监视器画面照片,画面显示陈致中在7月2日晚间11点04分进入停车场,驾驶自己的凌志休旅车离开,并在7月3日凌晨零点37分回到人文首玺。但陈致中夫妇并未就此承认召妓疑云是真的,因此,邱毅问,“难道陈致中希望检方在公布连续画面吗?”

  邱毅表示,他查扣警用监视录像带惊讶地发现,“竟然拍到在人文首玺附近拍到那位马夫林某开着小客车载着妮可,跟陈致中的凌志休旅车会合,然后交接,陈致中没有下车,但是有开车窗,然后40分钟以后,又在合作金库再度交接,陈致中再把妮可交还给林某”。

  邱毅强调,“陈致中如果继续再硬,未来会有更多东西出来,高雄检方这次为什么那么大动作、公布这些东西,就是法院判了,陈致中还再硬!”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