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海外华文报摘

陈致中面对质疑不悔改 台媒叹:死猪不怕滚水烫

2010年11月19日 09: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9日电 高雄地方法院16日宣判,直指陈致中召妓属实,台湾《中国时报》19日刊出短评说,陈致中召妓疑云已无须争辩,应该可以水落石出、真相大白。但陈致中的态度完全是死皮赖脸地硬拗,而且还出马参选议员,尤其是谎言不断被戳破后,他还继续出来抛头露脸,死猪都快变活猪了。

  文章摘编如下:

  两天前,高雄地院判决,直指陈致中召妓属实;两天后,高雄地检署认定,应召女不但上了陈致中的车,召妓使用的门号还曾透过黄睿靓的手机拨出过。

  无论是审理或侦办,最后都指向唯一的“事实”,那就是原本还疑云重重的陈致中召妓事件,经由法官与检察官接力调查之后,应该可以水落石出、真相大白。换句话说,此案已获得司法的“认证”。

  其实,如果不是因为陈致中是公众人物,而且还出马参选议员,否则他召妓与否,干谁屁事。退一步而言,即使真的有召妓,假使他第一时间认了,人们的好奇心大概也只会维持五分钟热度。

  问题是,陈致中的态度完全是死皮赖脸地硬拗。法官要他提供人文首玺的监视画面,他不同意;结果检察官找到警方监视器,显示应召女坐上他的车。法官发现他持有召妓男的手机门号,他辩称还有其它门号;结果检察官又查出,召妓男曾借道黄睿靓的手机,印证陈是召妓男。

  在法官、检察官的努力下,陈致中召妓疑云已无须争辩,即使有支持者抬出“不是白嫖、没有那么恶质”的荒谬论调,却无损于事实本质。简单讲,他的确没有白嫖,但装得一副被政治迫害的可怜形象,令人恶心。

  台湾民间有句俗谚,“死猪不怕滚水烫”,不管怎么看都蛮符合这位扁家大少,尤其是谎言不断被戳破后,他还继续出来抛头露脸,死猪都快变活猪了。

参与互动(0)
【编辑:程涛】
    ----- 海外华文报摘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