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致中准备通过上诉来否认召妓 将传唤应召女郎

2010年11月18日 14: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视频:法院认定召妓事实 陈致中维护名誉案败诉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台湾《壹周刊》报道陈水扁儿子陈致中疑似召妓,遭到陈致中民事控告,高雄地方法院日前驳回此案,认定陈致中召妓是事实。据台湾传媒报道,陈致中决定反击,委任律师罗鼎城表示,收到判决书后将立即上诉,要求二审法官传唤关键证人应召女郎“妮可”、应召站“鸡头”,还原真相。

  陈致中不甘心一审法官采用对他不利证据,于是告知律师罗鼎城,收到判决书后要上诉。罗鼎城表示,届时会要求周刊将“妮可”找出来当庭对质,并怀疑“妮可”先收周刊12万元新台币再套好招做录音;7月3日凌晨,“妮可”下车相片,也不是周刊记者亲自拍摄,质疑相片是买来的,将进一步要求传唤摄影记 者。

  对于陈致中召妓案,陈致中早前曾到前镇选区安巡府庙会,发誓“如果有召妓,我就退出选举!”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黄昭顺17日表示,陈致中在小港区安巡府发誓有召妓就退选,她与“立委”邱毅20日将到安巡府烧高雄地方法院判决书给神明,让神明知道陈致中说谎应退选。

  对此,陈致中本人未正面回应,但竞选总部主委陈锡淇回呛“谁说陈致中有召妓?”他认为,那是法院推论的判决,黄昭顺与邱毅不要借题发挥。陈锡淇辩称,所谓“召妓”根本就是乱七八糟说法,法院判决是不合理的推论,黄昭顺与邱毅却拿来大作文章。

  有时事人士指出,陈致中的召妓案,令人感到千奇百怪。被指称召妓的“台北友人”,始终没有露脸,向陈致中借车后,再借车给“台北友人”的林伟斌说词反复,也同样是千奇百怪。最千奇百怪的莫过于是,陈致中的手机序号与召妓男的居然是同一支,也出现两支手机的SIM卡交互使用的情形,加上发话地点相近,连陈致中本人也觉得不可思议。

  据了解,陈致中在周刊报道他召妓的第一时间,未提出刑事告诉,主要是打民事官司。台湾法界人士表示,陈致中若告刑事,由检方直接介入,调查证据不难,但他告民事,须自负举证责任,但却不够积极,因此一审居下风。

  有分析说,陈致中的应对态度,也是不符合情理,因为他提告的目的,是否认召妓,为了证明自己蒙冤,应该主动提供监视录像纪录才对,为何当法院要求提供时,他却执意反对?莫非录像纪录会出现于他不利的证据?陈致中想要恢复名誉,唯有提出证据证明确无召妓,除此之外别无他途,这是他当初提告并对社会宣称“绝无其事”时就必须面对的现实。(记者 林川)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