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黄睿靓力挺陈致中未召妓 呛检方:照片拿出来啊!

2010年11月19日 0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视频:法院认定召妓事实 陈致中维护名誉案败诉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陈水扁之子、高雄市议员候选人陈致中和妻子黄睿靓昨天举行记者会,两人都不能接受检方指“陈致中与召妓男应系同一人”的说法,要求检方拿出陈和“妮可”在一起的照片,才能证明陈确有召妓。

  陈致中神色自若表示,“检方公布的证据,不能证明什么事,完全是检方的明示、暗示或影射的推论”。拿不出他与“妮可”在一起的照片,反刻意在选前公布所谓“证据”,“都只是为影响选情”。

  黄睿靓还是声明“相信致中没有召妓”,强调“没有人比我更了解致中的行踪与个性”;黄睿靓并以近似向检方“呛声”的语调说,“照片拿出来啊!此风不可长”。

  对召妓男曾用自己手机门号,黄睿靓说:“没想到此事会演变到这么奇怪的地步,变得好像我在陈致中召妓案中也插一脚”。

  检方公布陈致中七月二日深夜到三日凌晨开车进出“人文首玺”地下停车场监视画面,陈表示,检方说他“在那个时段”有开车,“也许那时我是到车上拿东西”,且那时段车子借给友人使用,当然要开回来,“有出有进是很正常的”。

  对于检方指出,经过比对召妓男曾使用黄睿靓的手机,后打电话召妓,陈致中说,“我家手机好几支,每支都有四、五张SIM卡,我记不得那么多!”

  黄睿靓面对媒体询问,先再三确认“检方有这样指控吗?”接着说,“这件召妓案变得太夸张了。”她强调手机偶尔会借陈致中使用,但没办法记得何时何日借陈致中。

  承办主任检察官吕幸玲早在不起诉书中,针对陈致中言论加以批驳,指他为选举造势,博取选民同情,说政治介入司法,十分不可取。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