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涉证词说谎 检方举证陈致中召妓当晚不在家(图)

2010年11月19日 08: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高雄地检署指出,从门禁刷卡纪录及监视器影片显示,陈水扁儿子陈致中指被媒体报道疑涉召妓当晚在家的说法,绝非事实。 图片来源:“中央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高雄地检署18日指出,从门禁刷卡纪录及监视器影片显示,陈水扁儿子陈致中指被媒体报道疑涉召妓当晚在家的说法,绝非事实。陈致中对此说,高雄检方是在打压其选情。

  据《壹周刊》报道陈致中7月2日疑涉召妓后,陈致中指国民党“立委”邱毅多次在公开场合或电视谈话节目的发言,涉损害名誉向高雄地方法院提出民事告诉,求偿新台币200万元;邱毅认为,陈致中指他涉“加油添醋、扇风点火”、“黑白讲(乱说)”等言论,涉嫌妨害名誉,向高雄检方提告。

  邱毅提告,高雄检方18日侦查终结,予以不起诉处分。不过,不起诉书中指出,被告陈致中称7月2日当晚搭乘计程车返回住处,自大门进入后即未再外出一节,查非属实。

  高雄检方说,依据陈致中住处大楼门禁卡刷卡纪录显示,陈致中及其家人虽共领有8张由管理委员会所核发登记的卡片,但实际使用仅有4张。依卡片号码及相对应的电脑刷卡纪录号码栏编号比对,显示陈致中于7月2日晚间11时14分58秒以后至翌日凌晨0时49分34秒期间确实外出。

  高雄检方说,陈致中虽然辩称卡片也许会混用,但经查并无证据足以证明何卡片混用、如何混用的事实,且陈致中始终无法提出当晚外出究竟是哪名家人的刷卡纪录。陈致中所言当天晚上搭乘计程车回到住处后未再外出的说法,绝非事实。

  检方还公布陈致中住处大楼监视器所拍摄影片,指证陈致中当晚有再度外出。

  但陈致中说,《壹周刊》、地检署、地方法院都是以推论、推想的证据,要暗示、明示有召妓事情,但又不能证明任何东西。并称,拍到他在停车场,有很多可能,也可能是拿车上东西,不一定就是出门。

  此外,陈致中指出,相关资料不能证明任何东西,只是再次凸显政治打压,意图影响他的选情。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