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股跳空开高震荡 收涨22.67点

2010年11月19日 13: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世界股市大涨,台北股市19日跳空开高震荡,终场指数以8306.12点作收,上涨22.67点,成交值为978.84亿元(新台币,下同)。上周周K线长黑,本周周线收黑,但周K线小红。

  法人表示,“五都“选举即将到来,但是周KD仍能维持在80以上形成强势顿化,庞大资金面的撑盘力道绝不可小觑。依据历史经验,选前台股不跌,甚至敢盘坚而上,就暗示选后波段行情可期。

  今日电子股占成交比重重回60%,夺回主流地位,有多个强势族群值得继续追踪。包括宏达电盘中再创833元新高,显现高阶智能型手机的成长力优于预期。相关手机零组件族群可注意,此外,郭台铭喜获麟儿,鸿海集团股也都是下周可注意标的股。

  每年12月底是投信作账的旺季,及集团的作账行情旺季启动,近日已传出产集团股纷纷发出高额的年终奖金,气势上有拉抬作账实力,近期长荣集团大力看好自家股票,进场买进,裕隆看好明年汽车市场,统一转投资与资产丰厚,这些公司的股价表现,都是集团股的重要指标。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